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

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

但是我想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就是要你愛上我-DVD-4964825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Just you


  • 演員:炎亞綸、郭雪芙、藤岡靛、林珈安、王凱蒂


  • 導演:郭春暉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就是要你愛上我 DVD













    【商品介紹】合庫房屋二胎利息



    齊翼(炎亞綸飾)推掉紐約知名跨國設計行銷的高薪工作,回台買下小規模且沒名氣的行銷設計公司GAZE投資有成的沒住豪宅卻買下了一棟獨特風格的法拍老房子,但屋子裡卻住著一位死都不肯搬走的怪力女程亮亮(郭雪芙飾),程亮亮是一位敢怒感言的職場菜鳥OL,齊翼與亮亮處處不對盤卻又在辦公室…

    【演員介紹】

    齊翼(炎亞綸飾演)

    28歲GAZE執行長/孤傲的獅子

    纖細敏感男,容易過敏、氣喘、失眠。水要喝瑞士雪山的礦泉水,食物要吃有機無毒,尤其對海鮮類過敏,稍微沾到就會血中含氧量過低,造成呼吸急促。只用藥用沐浴乳洗澡,所到之處立即變為無菌室,眼裡容不下些微瑕疵。不喜歡與不熟悉的人太過靠近,必須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。

    程亮亮(郭雪芙飾演)

    27歲 企劃部實習專員/樂觀活潑的粉紅象

    生活智慧王,從小在玫瑰花農場裡頭長大的孩子,就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,有滿滿的精力,戰鬥力百分百。她很喜歡自己的工作,永遠都保持最佳狀態,能夠安安穩穩的工作,實實在在的生活,就是她的人生指標。

    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可以擴大爸爸媽媽最愛的玫瑰園,幫爸爸媽媽把家裡種的玫瑰發揚光大,偏偏這個小而平實的心願在遇到那個機車老闆齊翼,好像變得困難重重,波折不斷。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